教学委员会>>

立德树人是大学的根本任务,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学院、学科发展的未来。为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理顺人才培养机制,充分调动和发挥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聘任赵乃勤教授等7人组成第二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委员会”,任期四年(至2021年末)。全面负责规划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发展战略,对学院本科生的招生、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与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及教学相关国际合作、企业合作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行审议和决策。同时为提升我院本科教育国际化水平,加快进入国际一流行列,特聘请两位国外知名教授担任委员会外聘专家,聘期两年(至2019年末)。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委员会组成

   问:单  

   任:赵乃勤

任:本科教学副院长

   员:刘永长、耿延候、季惠明、杜希文、程方杰

外聘委员:

         Michael Springborg 德国萨尔大学,助理:刘恩佐)

       Philip Nash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助理:余黎明)

处:党委副书记、教学工作院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