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报>>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预报 > 正文
2020年羽毛球团体赛开始报名
添加时间:2020-11-25 10:28:09  

为传承天津大学长期举办学生羽毛球比赛的历史,丰富天大学子的课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让同学们在体育竞技中磨练本领增进友谊。材料学院联合化工学院、文学院以及教育学院将于2020年11月28日至29日,组织举办面向四个学院内本、硕、博学生以及四个学院老师的一次盛大的羽毛球比赛。旨在促进学院内部、学院之间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比赛时间:2020年11月28日-29日

比赛地点: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体育馆

参赛对象: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硕、博学生及各学院老师,四个学院内自由组队。

比赛形式:团体赛,比赛设置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女子运动员可兼两项,男子运动员小组赛不可兼项,半决赛和决赛允许一名男子兼项,且两组混双的男子运动员不能相同),每队各出一组男双、两组混双。每队至多四名男子运动员和两名女子运动员。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调查(报名时间截止11月26日)






2、扫描下方二维码,领队加群报名(报名时间截止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