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报>>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预报 > 正文
生涯规划·就业指导 || 材料学院“职业生涯个体咨询”开始预约啦~
添加时间:2020-10-29 09:33:41  

生涯规划·就业指导 ||材料学院“职业生涯个体咨询”开始预约啦~

大学生首先要认识到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职业生涯活动将伴随我们的大半生,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才能实现完美人生。因此,职业生涯规划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探索职业方向,现计划启动“职业生涯个体咨询”,面向全体材料学院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

【职业生涯个体咨询内容】

1.自我认知:分析和挖掘生涯发展中个人的兴趣爱好、性格特征、能力特长、价值观等。

2.职业探索:探讨可能的职业发展方向,明确职业选择。

3.求职技能:简历修改、面试指导。

4.压力管理:进行心理调试,更好应对求职中挫折和困境。

职业生涯辅导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在您预约咨询时可以具体提出来,咨询师会根据您的需求和问题提供辅导咨询。

【预约和咨询方式】

1.个体咨询:提前3天,按照下方模板,发送邮件至cl_jiuye@126.com进行预约,收到邮件后,将提前1天与你确定具体时间,每次咨询约1小时。

模板:

注:由于师资有限,目前可选时间包括:

周二至周五:09:00-10:00,10:30-11:30

13:30-14:30,15:00-16:00

周二至周四:17:00-18:00,18:30-19:30

2.线上答疑:按照下方模板,将个人疑惑发送邮件至cl_jiuye@126.com进行预约,收到邮件后,将在1-2个工作日内进行回复。

模板:

另外:材料学院计划成立生涯教育工作室,计划招募一些有能力、有时间、有兴趣的同学一起工作一起嗨,感兴趣的同学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l_jiuy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