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报>>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预报 > 正文
天津大学材料学院“校友导师”全球招募计划
添加时间:2018-11-26 16:21:43  

曾记否,那年花开,北运滔滔;巍巍北洋,书声朗朗;青年湖畔,脚步匆匆;风华正茂,意气风发。转眼间,青葱学子已成为各行业中流砥柱,天大品格与情怀在你们身上生根发芽,薪火相传。为促进母校更好的发展,打造学校的品牌形象,建立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的合作平台,天津大学材料学院“校友导师”应运而生。旨在促进我院历届校友与校院、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在校生的沟通与交流,实现信息、知识、资源与经验的共享与传递,引领在校生在学业生活、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方面成长,助推校友导师们在人才获取、知识经验传递和事业发展等方面实现增值。

我们诚邀您:

课程讲师:天津大学材料学院每年都给学生开设职业生涯规划和择业指导课程,诚邀您在课程上给学子们分享您的职业生涯生活,对学生的职业生涯给予指导性意见;具体形式与学院负责老师协调开展。

沙龙嘉宾:参加校友主题沙龙行业案例研讨、校友讲堂等活动,给予校友及在校生实战指导,年长校友做年轻校友沙龙的嘉宾,年轻校友做在校生沙龙的嘉宾。

行业导师:由学院牵头,按照行业进行划分,以结对子“一对一”、“一对多”的培养方式对在校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通过定期分享、聚会等多种形式,网上网下多种途径开展交流指导与经验分享。

企业导师:搭建学院和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院学生提供企业参观、交流、实习、实践的资源,指导学生通过具有针对性的努力与实践积累,在未来的职场上处于领先的优势地位。

我们的期待

首先,您是光荣的天大校友,特别希望您是材料学院校友,包括各类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留学生(不限外国友人呦)以及各类合作项目的校友们,只要对天大有强烈的认同感,有热心、耐心和一定的空余时间,能为学子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不分国籍和学历。

其次,希望您工作满3年以上,目前在企事业单位中担任中高层管理职位,对相关行业有较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或者您是优秀的创业者,拥有自己的企业和品牌;或者您是学术大咖,对自己的科研领域有深厚的见解。

最后,校友计划按照学年划分,每学年招募15名优秀校友左右。

欢迎广大天大校友垂询:86-022-85356675

cailiao_xiaoyo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