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西安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添加时间:2023-05-24 09:47:42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访企拓岗”工作要求,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6日,西安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海亮、人力资源部李苑萌来到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开展招聘宣讲活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明阳,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车兴宇和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王颖首先针对材料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学院和企业协同育人合作,开创人才培养新模式,力促学生高质量就业。

李海亮就企业发展现状、主要研究方向及进展、人力资源情况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稀有院主要开展稀有金属材料共性关键技术研究,积极联合上下游优势单位,建立产学研战略联盟。毕业生们针对介绍的相关内容,与李海亮等人进行积极的互动交流,对企业相关政策进一步深入了解。

此次活动既是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生动实践,更是密切联系企业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挖掘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搭建更多优质就业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天津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天津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未来,材料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多措并举推动就业工作,充分挖掘就业岗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