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筑同心圆,聚力再出发——材料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23-05-24 09:45:26  

青春与阳光并肩,激情与呐喊相伴,5月8日,天津大学材料学院“亦师亦友促成材,团结奋进向未来”主题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尚宇光、副书记王颖、副院长王颖、孙晓红、20余位师友导师和班主任与大一年级全体本科生一起,积极参与、奋力拼搏。本次运动会在场馆中心吴琼老师的指导下,由学生社团团委育人实践基地与研究生会共同策划,为青年材子搭建了增强体质、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为广大师生搭建了加强沟通、增进感情、促进教学相长的桥梁。

师生“手拉手”,共绘“同心圆”,在“心情是自由自在”的音乐声中,在落日余晖下,运动会拉开了序幕。第一个暖场项目是一圈到底。在“最大同心圆”上,几个呼啦圈同时传递着,像是洋溢着的青春气息在流淌,也如同师生间碰撞出的火花在迸发。师生同心聚力,团结奋勇,齐心协力,团结共进,传递着健康、激情和生机,也建立着默契、配合和友谊。以小组为单位的呼啦圈传递敦促大家一起向前进,用最快的速度将呼啦圈传到裁判员手中。敏捷的身姿,跃出青春的高度,迸发出蓬勃的力量,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北洋园的体育场。在小组成员的齐心协力下,在智力与体力的对决中,大家都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师生关系也愈发紧密。夹球前进环节五人四球朝着前方,耐心细致调节奏,同频前行循规律,唯有齐心协力,方能同行致远,大家相互配合,为师生交流、思想交融、情谊互通注入不竭动力。划拳绕圈是智力与体力的比拼,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比赛趣味横生、精彩纷呈,场上场下互勉互励、氛围融洽。

趣味运动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锻炼了学院师生的身体、增强了大家的体质,也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和核心凝聚力,形成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打造和谐师生关系。简单却充满趣味的游戏里,师生一起在绿茵场上快乐运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师友故事。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材料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师生参与运动、强身健体的平台,让大家享受了运动的快乐、竞技的乐趣,更拓宽了师生双向互动的场景,丰富师友导师育人格局。通过参与集体项目,师友导师与同学们的心更近了、感情更深了、凝聚力也更强了。青春无限,运动不止,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在学习科研之余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保持快乐的心情和强健的体魄。相信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将携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上新的征程,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