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 | 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3-05-08 08:40: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材料学院发挥学生党支部联系服务同学的纽带作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了深入调研。5月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诚园八斋B座125党团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会。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出席,会议由学生党建指导教师杨威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围绕身边师生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广泛调研。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们围绕科研学习、日常生活、校园管理、专业归属感和荣誉感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讨论。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和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交流了一些感受和做法。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与各位党支部书记面对面的探讨交流,调研形成问题整改清单,逐项落实。同时,也鼓励各党支部深入参与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这一过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靠党员和党支部的力量更好的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办实事、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