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工会举办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知识竞答
添加时间:2023-05-08 08:38:13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自身防电信诈骗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避免产生重大的财产损失,5月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走进本科生班主任及师友导师,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知识竞答。

活动中,车兴宇老师介绍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和手段,揭批了诈骗犯罪手法、解析了典型案例同时进行了防骗提示。随后,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知识竞答,老师们通过对相关知识的学习了解,提高了防备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及辨别是非的能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颖强调此次的电信诈骗主题知识竞答不仅是一场活动,更是希望通过竞答的形式将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运用在日常生活中,避免在诈骗发生后懊悔。教师们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要在学生中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筑牢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投稿人:车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