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专题审议2023级本科生培养方案
添加时间:2023-03-20 09:31:25  

   2023年3月17日下午14时,材料学院在31号楼310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委员会会议,对2023级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审议。学院院长胡文彬、教学委员会主任赵乃勤、委员李悦生、刘永长、季惠明、杜希文、徐连勇、副院长王颖、教学主任郑俊萍、王吉会、苏冬、杨立军、李方、院长助理马丽颖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颖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胡文彬发表讲话,他表示,人才培养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培养方案修订是一项系统工作,希望教学委员会专家给予指导,通过各专业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修订工作。

  副院长王颖汇报了2023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情况和要求,随后,各专业教学主任就新版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各专业拟设置课程及分布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院长助理马丽颖就本研贯通方案进行了汇报,教学委员会对各专业汇报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全面梳理了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课程设置情况,为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持续性改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专业建设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必将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