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材化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添加时间:2023-03-15 14:05:47  

3月14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材化学院院长杨飘萍、副院长李峻青、贺飞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院长胡文彬、副院长韩曼瑜、孙晓红参加会见和座谈。

胡文彬院长首先对哈尔滨工程大学材化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进展、仪器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哈尔滨工程大学材化学院院长杨飘萍介绍了材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本次访问旨在与兄弟院校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学科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调研和学习,进一步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就相关领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会后,杨飘萍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与大型仪器实验中心和材料工程中心大楼。

本次交流不仅进一步加深了两院的了解与互信,同时也为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