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委员会扩大会议
添加时间:2022-09-15 16:29:15  

9月15日上午9点半,材料学院在31号楼310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委员会扩大会议。院长胡文彬,第三届教学委员会主任赵乃勤、委员李悦生、刘永长、季惠明、徐连勇,党委副书记王颖,国家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韩雅静,本科教学主任郑俊萍、王吉会、侯峰、杨立军、李方,院长助理马丽颖、申俊琦,申报一流课程负责人马卫兵、王志江,本科教务员周雅琳、高玉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颖主持。

胡文彬院长对各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首要任务,学院将持续加大对本科教学的支持力度,重点聚焦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成果奖凝练、一流课程和教材建设、本科生教学活动组织等方面,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颖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本科教学委员会换届的公告》。学院聘任赵乃勤教授等7人组成第三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委员会,全面负责规划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发展战略,对学院本科生的招生、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与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及教学相关国际合作、企业合作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行审议和决策。

随后,教学委员会对天津大学2022年校级一流课程申报材料及天津市一流团队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并提出宝贵建议,并对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研讨。

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将深入发掘人才培养新思路新举措,充分调动和发挥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成果,推动学科发展再创新辉煌。

第三届本科教学委员会组成

主任委员:赵乃勤

副主任委员:教学副院长王颖

委员:李悦生、刘永长、季惠明、杜希文、徐连勇

秘书处:党委副书记王颖、院长助理马丽颖、院长助理申俊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