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爱暖心——材料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2022级本科新生
添加时间:2022-08-19 11:43:02  


(通讯员杜晓玥陈玲)为了践行“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日常生活情况,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管理,8月18日下午,学院胡文彬院长、副院长韩曼瑜、副院长王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新生辅导员宁可欣、新生班主任、学生班主任及新生小排们前往宿舍走访新生,与新生开展亲切交流。

首先,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查看新生的宿舍结构和生活设施,叮嘱新生布置宿舍时要注意安全,平时多开窗通风。领导们还送出了带有材料学院特色的可乐,以缓解天气的炎热,细心询问新生们的入校心情和未来规划,还了解了新生的家乡口味,为新生介绍了北洋园的食堂的独特美食。

询问新生们的需求和改进意见,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内心的喜悦,并对整体环境和学院安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交谈的氛围温暖着每一位材子们的心,融洽而自在,展现了材料学院对小材子们的热情与喜爱。这样真诚的话语犹如一道道微光,汇聚在一起,紧密相连,微光也会变得明亮,材子们的心也会被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