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色先锋在行动,真情暖暖迎新生——材料学院党员先锋岗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22-08-19 09:58:55  

(通讯员:杨威 杨昕怡)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积极配合学院迎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材料学院在北洋园校区新生接待处设立了党员先锋岗,来自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硕士生金属第二党支部、2021级硕士生材加党支部的11名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了此次迎新工作中。

迎新当日,党员先锋岗的学生党员们佩戴党徽、身着红色志愿服务衫、袖章,以身作则,勇当先锋,成为了迎新站点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他们与新生热心交流,介绍学校和学院概况,帮助新生树立入校即爱校,以校为荣、为校奉献的精神理念,让新生们更加真实地领悟天津大学的魅力,感受学长学姐的温暖和党员先锋的正能量,增强了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用心迎“新”,以心赢“心”。党员先锋岗的志愿者们坚守迎新岗位,保证每个时间均有志愿者到岗,高温下不懈怠,疲劳中不喊累。协助老师确保新生信息核对无误、证件匹配齐全、发放院衫、帮助搬运行李、拍摄纪念照片,做新生初入天大的指路人。

随着最后一名同学报到完成,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党员同志们用一颗真诚的心服务新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新生展现了作为一名天大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

硕士生金属第二党支部的杨昕怡同志说道,这是她第四次参与到迎新工作中,能够同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党员同志们一起为新生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自己感到很幸福,同时希望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做心中有光的逐梦者、做胸怀家国的奋进者、做知难而进的自强者。

最后,祝愿2022级新生们在天大的大学生活顺利,拥有一段美好且充实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