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添加时间:2022-08-17 13:32:17  

为提高学院广大师生遇到火灾事件时正确选择和操作灭火器材的能力,保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学院于2022年8月17日在北洋园31教学楼前举行了以“灭火器实操演练”为主题的消防灭火演练活动,20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演练。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韩曼瑜副院长对本次消防演练进行了总动员,强调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各种隐患,保障学院师生生命安全。

随后,校保卫处防火科的闫立昌科长为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将发生在身边的真实警示案例与师生进行了分享,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现场逃生自救技能等知识,并指导全体人员逐一进行灭火操作。

本次消防灭火器实战操作演练,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院师生及物业管理人员对于灭火器操作使用的是实战能力,为今后消防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