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常务副校长胡文平到材料学院调研事业发展重点工作
添加时间:2022-03-08 10:24:29  

2022年3月7日下午,天津大学常务副校长胡文平来我院调研学院事业发展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研究所所长、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学院讲席教授等15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尚宇光对胡文平副校长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并对会议议程做简要介绍。学院院长胡文彬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进行了学院情况介绍及发展规划展望。胡文彬围绕学科历史沿革、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及亮点工作、学科建设总体目标、学科建设举措、预期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包含学科重点建设方向、人才培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思政工作、双一流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胡文平对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建议。他指出,近年来材料学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院朝着双一流建设目标继续努力,对于短板问题持续改进,积极凝练特色工作。最后,他希望材料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胡文平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与大型仪器实验中心,并前往材料学院研发技术中心大楼现场调研。

(通讯员 周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