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真情暖人心——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扫雪志愿活动
添加时间:2022-01-22 14:12:48  

2022年初雪纷然而至,皑皑白雪在给大家送来银装素裹的冬日美景之时,道路湿滑难行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

为确保师生安全,方便师生出行,同时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院第一时间迅速反应,开展志愿扫雪除冰行动。1月22日上午,在院党委书记尚宇光和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们在31教、53教、诚园8斋宿舍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大家不顾寒冷,冒着风雪,拿着铁锨、扫帚,铲雪、扫雪、除冰,干的热火朝天。

严寒挡不住热情,铲雪声与师生忙碌的背影成为雪中的靓丽风景,即使是凛冽的寒风也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劳动热情和效率。

志愿者们为学院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温暖路”,确保了大家安全出行。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日。(通讯员:杨威 杨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