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授予山西省孝义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添加时间:2021-12-28 12:56:32  

12月23日,天津大学向山西省孝义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在山西省孝义中学举办,今后双方将在招生、教育教学交流衔接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天津大学招生办主任、教授李磊等向孝义中学授牌。

孝义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出席授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云鹏致辞,希望天津大学与孝义市在决策咨询、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科研研发、成果转化等行业建立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机制。孝义市将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开放的理念、更务实的举措吸引人才,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引擎动力。

授牌仪式上,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杨全红教授、材料学院副院长何春年教授,分别为孝义中学师生作《冲出小城的家国梦》《金属材料之国之重器,我的材料家国梦》的报告,结合自身专长,为学生科普金属材料在国防科技领域的应用及发展前景,从人生理想、价值取向、生涯规划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分享,勉励学子珍惜当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梦想不懈努力。两位教授同时向孝义中学赠送图书。

山西省孝义中学是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山西省示范高中,近年来高考成绩连年攀升,近年来无论是达线率还是拔尖生都在吕梁地区独占鳌头,在全省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