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课程思政项目中期汇报会
添加时间:2021-12-20 11:25:01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发掘各类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促进学院课程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7日,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课程思政项目中期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春年主持,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黄远、督导组袁晓燕、季惠明、杨静、韩雅静,教学主任王吉会、苏冬、李方担任评委。

2021年度学院四项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中期汇报,评委对汇报进行依次点评,并提出紧密结合国家科技发展最新成就、最新科研成果充实思政案例,完善项目顶层设计、结合专业特色特色及专业培养目标等凝练项目特色、在课程考核中加入对于思政内容的考核等宝贵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多角度加强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使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教师的育人水平,通过经验交流与工作分享,不断挖掘课程思政融入点,实现教书与育人相结合,逐步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