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Wiley出版社材料期刊编辑袁吉培博士应邀到访材料学院
添加时间:2021-11-16 09:24:23  

将研究工作的结果整理成文稿,然后经过同行评审发表在科技期刊上,是科研工作的一个重要的部分。那么,如何能够提高稿件被接受的机会?为此学院邀请了Wiley出版社材料期刊编辑袁吉培博士为大家做了专题报告:“Wiley材料科学期刊论文发表-如何提高稿件的接受率”,袁博士从专业编辑的角度向大家介绍Wiley材料科学期刊(Adv. Mater., Adv. Funct. Mater., Small等)稿件处理的流程。例如如何对稿件进行初审,如何寻找合适的审稿人,以及在收到审稿人的意见之后如何对稿件做出决定等等。并详细介绍了一些在投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对大家今后文章的发表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袁吉培博士2009年12月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之后分别在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和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进行半导体纳米晶及DNA纳米技术研究。2015年1月加入WILEY出版集团。目前从事WILEY-VCH旗下知名材料科学期刊(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Advanced Optical Materials, Small, Laser & Photonics Reviews和Advanced Photonics Research)的编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