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青春向党,天材启航”迎新晚会
添加时间:2021-11-11 10:33:42  

(通讯员:孟霄)11月7日晚,材料学院“青春向党,天材启航”2021年迎新晚会在北洋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迎着津门初雪,青年湖畔阵阵歌声响起,材院学子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才华。

晚会以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学院师生精心编排、倾情参演,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向2021级新生展现了材料学院美育底蕴和莘莘学子奋发进取的青春梦想,以歌曲、舞蹈、相声等多种形式编织出材料学子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殷切的回应着党对青年的召唤。

从歌曲到舞蹈,从相声到乐器表演,舞台上同学们的精彩演出,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享受的视听盛宴。

歌曲《偏爱》&《星球坠落》,男声深沉而富有感染力。

舞蹈串烧节目,充满着蓬勃朝气,在冬夜为每个人的心底注入了无限暖意。

合唱《明天,你好》,以歌声见证成长。

歌曲《月光》、《南山南》,令人耳熟能详,又被同学演绎出了别样风味。

《手写的从前》、《Thinking Out Loud》温婉动听,朗朗上口。

一支民族舞《鸿雁》,旋转跳跃间,青春洋溢。

由多位同学带来的相声《普通话》、《病房探母》,语言幽默诙谐,为同学带来了无数欢声笑语。

魔术表演《千变万化》,扣人心弦。

钢琴独奏《我爱你中国》,手指在琴键上纷飞,指尖下流淌出的行云流水是材料人对祖国清澈的爱。

小提琴、吉他、陶笛独奏,空灵澄澈,感情饱满。

最后是由新生辅导员杜晓玥老师与新生骨干一起带来的《改革春风吹满地》舞蹈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青春向党,天材启航”迎新晚会是材料学院美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院在天津大学“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总体框架下,依托多方资源,不断提升美育育人能力,打造了水分子合唱团、陶艺工作坊、宿舍歌手大赛等品牌活动。未来学院团委将继续促进美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合,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提升学生的审美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