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在天大、志在天下”——材料学院87级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毕业30年聚会
添加时间:2021-10-22 09:45:03  

2021年10月16日,天津遇到入秋以来最大幅度的大风降温,但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住毕业生感恩母校的激动之情,材料学院87级无机非金属材料(技术陶瓷)专业毕业30年全球同学聚会顺利举行。14名线下相聚的同学与学院领导、系里教师一起相聚在天大,喜重逢,畅叙当年师生情。漫步在熟悉的校园,蓝天白云映衬下的校园分外美丽。同时大家还通过视频和远在世界各地以及因为疫情不能回到学校的同学连线,视频笑谈、举杯共庆毕业30年。

四年的同窗生活,大家一同度过了人生中那段最纯真、最浪漫的时光。岁月如歌,时光流逝,转眼同学已走过了三十个春秋,当初毕业的材料系已发展成国际知名的学科齐全的材料学院。当年恩师谆谆教诲,犹在心,天大“实事求是”校训,莫敢忘。

“心在天大,志在天下”,同学、老师们叙友情、话未来,希望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勇攀高峰”、“努力向上”、“展陶瓷之光,亮母校风采”!大家期待下一个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