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添加时间:2021-06-21 13:38:47  

6月18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杨如森副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院长胡文彬、副院长韩曼瑜、党委副书记王莹参加了座谈。

胡文彬院长首先对杨如森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进展、学科发展与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天津大学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杨如森副院长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的概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和发展。

随后,双方就国际化工作、实验室管理、实验教学和仪器测试平台管理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杨如森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与大型仪器实验中心与实验教学平台及部分科研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