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添加时间:2021-04-21 13:26:5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于2021年4月21日上午9时,在31号教学楼29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尚宇光、副院长何春年、院党委副书记王莹、院级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专业教学主任、教学院长助理、本科教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学院本研贯通方案,评审了2021年学院一流课程,并对学院教材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探讨。

主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何春年介绍了学校本研贯通政策及院级方案初稿,全体教指委成员对方案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对方案整体构架、保障机制和支持政策、学分设置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院级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乃勤老师主持了院级一流课程推荐工作,由各专业对所推荐课程进行简要介绍,所有委员在前期已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在会上讨论并投票产生院级推荐课程顺序。教指委还对学院教材建设情况给出了良好建议,主任委员赵乃勤老师建议学院做好规划教材建设的顶层设计工作,整体布局、未雨绸缪。

学院党委书记尚宇光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之前我们已培育过多门精品课程,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我们要传承优良传统、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