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四个项目挺进“挑战杯”天津市赛
添加时间:2021-04-12 11:28:31  

根据共青团中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赛事相关通知,经校级初赛、决赛、会评等环节,我院4个项目被推荐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据悉,近期学院组织了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评审。来自各个年级的近50名同学,提交了11个项目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有6件项目晋级到校级竞赛。

在校级评审中,《“智慧空间站”云课堂——微视角聚焦高校学生扶贫扶志探索》获校级特等奖、《基于人工智能(AI)设计能源转换与储存材料》获校级二等奖、《高强铝合金智能化搅拌摩擦焊接技术研究》、《多组分贻贝仿生粘合剂》获校级三等奖。

未来,材料学院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通过深化项目培育、整理发布优质竞赛列表、组织院级科创竞赛,大力支持学生参加竞赛、论坛,不断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通讯员:车兴宇 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