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联谊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昌绪班学生代表交流大会
添加时间:2021-04-06 09:33:32  

4月2日13:30,青年教师联谊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昌绪班学生代表交流大会在北洋园校区31教学楼2106报告厅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尚宇光,党委副书记王莹,副院长、工会主席韩曼瑜出席会议,各系所、学院办公室、团委、实验平台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师昌绪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车兴宇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尚宇光发表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具有蓬勃发展的锐气,青年教师队伍是学院建设的重要环节,“青椒会”要做好学院和青年教师间的桥梁纽带,面向青年教师切身需求,要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朝气和力量,开展更多适合青年教师特点的工作,不断提高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质量。

材料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韩曼瑜宣读委员会名单,他们是名誉会长尚宇光,会长王莹,副会长王铎、车兴宇,委员任丽霞、沙军威、郭安然、郭磊、董存库、刘乐全、孙慧超、周雅琳、刘子铭、王颖、杨威、徐福圣、马晓晖。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尚宇光为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成立大会结束后,各位青年教师为到场师生做专业、实验室介绍,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潘莉老师、先进金属材料研究所韩晓鹏老师、先进陶瓷研究所郭安然老师、焊接与先进制造研究所郭磊老师、新能源材料研究所董存库老师分别从研究团队、研究领域、课题组方向等方面为老师和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最后,NIMS联合研究中心博士生陈心同学介绍了TU-NIMS联合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平台硬件等内容,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加入。

(通讯员:车兴宇 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