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岩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添加时间:2021-03-26 09:32:43  

 

2021年3月22日,龙岩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陈松华副院长(主持工作)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院长胡文彬、党委书记尚宇光、副院长韩曼瑜参加了交流。

尚宇光书记首先对陈松华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加深相互了解,为今后两院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胡文彬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进展、学科特色与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天津大学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天津大学与龙岩学院合作交流的整体安排,在教师队伍培养、学术创新、联合培养硕士生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相互支持。随后双方就2021年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对今年人才培养,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学科建设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协同工作进行了落实。 

                        

会后,陈松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与大型仪器实验中心与实验教学平台,中心副主任韩雅静老师分享了在实验室开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