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将春天带回家”庆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添加时间:2021-03-16 09:02:04  

芽柳嫩三月,浅草软绿波。在春华绽放的日子,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为建党百年献礼,材料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全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校院各项活动,共同庆祝“半边天”们自己的节日。

3月5日,材料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集体活动。寒风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自信的姿态和矫健的步伐,在活动中充分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矢志一流,接续奋斗”的工作激情。

3月12日下午,在材料学院31楼310会议室,由专业插花师指导,女教职工们纷纷发挥创造力,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整合造型、搭配色彩,插出了错落有致、雅情韵律、别有意趣的风景。大家以精致的花篮寄托美好寓意,诚挚祝愿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

通过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加强了我院女职工们体质的锻炼,提高了生活审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缔造天大新辉煌。

(通讯员:刘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