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材料学院与湖北工程学院化材学院联合举办空中双选会
添加时间:2020-04-29 10:21:25  

4月28日,由天津大学材料学院、湖北工程学院化材学院联合主办、智联招聘平台承办的“天津大学材料学院与湖北工程学院化材学院联合空中双选会”以线上方式举行。

为做好疫情期间就业工作,保障就业服务不断线,校园招聘不停歇,助力毕业生求职,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云招聘”模式,用人单位可在线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通过网络视频电话的方式对毕业生进行面试。毕业生可线上查看招聘简章,即时投递简历,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面试。

本场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7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职位达1280个,涵盖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石油化工、电气机械、生物医药等40余个行业,包括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二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会单位中央企、国企和事业单位占比15.31%,民营企业占比52.12%,上市公司、股份制企业占比19.87%,合资企业和其他性质单位占比12.7%。

本次双选会是积极响应教育部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一项举措,受到了全国各高校毕业生的广泛关注,来自天津大学、湖北工程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伯明翰大学等400余所海内外高校的1614位毕业生报名参会,双选会当天投递简历达3099份。在被查看的简历中,企业标记为有意向的占比80.79%,当天邀请面试的毕业生占比41.41%。

下一步,材料学院将继续与湖北工程学院化材学院在共享就业信息、共拓就业渠道、共用优质资源、共同加强就业指导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更加精准的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期间的就业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