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本科生班主任年终述职暨评优会
添加时间:2019-12-03 14:16:43  

12月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31楼举办本科生班主任年终述职暨评优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何春年主持并担任评委,教学主任王吉会、苏冬、杨立军、李方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学院2015-2019级共30余位本科生班主任参加述职。

首先,何春年副院长向班主任们介绍了本年度班主任们主要开展的工作并分享了全院本科生针对班主任工作填写的问卷调查情况,对班主任辛劳付出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班主任工作中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和建议。

随后,各位班主任围绕本年度的工作开展了述职与展示,主要包括班级活动组织、班风学风的建设、学生学习成绩的情况及分析以及未来对于班级建设的构想等。

根据班主任述职情况、学生的问卷情况及班主任工作记录的情况,学院最终评选出潘莉、沙军威、秦真波、苏冬、郭安然五位老师荣获“材料学院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称号。希望学院各位班主任未来不断提升班主任工作水平,从而促进我院育人整体水平不断提高,营造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