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岩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添加时间:2019-11-18 08:42:40  

11月11日,龙岩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胡志彪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院长胡文彬、党委书记刘秀国以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参加了交流。

刘秀国书记首先对胡志彪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加深相互了解,为今后两院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开局。

胡文彬院长随后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设置与特色、科研进展和教学改革特色举措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材料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本次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我院将会为龙岩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胡志彪院长从龙岩地区历史文化概况、产业发展、学院专业设置、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天津大学材料学院能够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和平台建设方面予以帮助和支持。

最后,双方就两院今后具体合作内容及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材料学院教学与大型仪器实验中心及部分科研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