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添加时间:2019-11-14 11:37:29  

11月13日上午,材料学院在31楼257教室举办了第十届教学观摩月系列活动暨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教学副院长何春年出席本次比赛,教学督导组组长黄远主持并担任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督导组袁晓燕、季惠明、杨新岐及教学主任郑俊萍、王吉会、苏冬、李方七位老师。

经个人申报及系所推荐,本次讲课比赛共有十九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自拟讲课内容,以板书与课件相结合的方式讲授。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根据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并进行了点评。

赛后,经评委综合审议,本次讲课比赛敖三三、郭安然获得一等奖,杨振文、孙晓红、王彬、韩晓鹏获得二等奖,共13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学院将根据各位老师的临场发挥及潜力情况,择优推荐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基本功竞赛。

此次比赛对激励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重要作用,为学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