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添加时间:2019-11-04 14:09:03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整体要求,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19年10月28日在31楼31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检视会议。天津大学第二指导组组长乔建生到会指导,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秀国主持。

刘秀国首先带领中心组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对照“18个是否”分别进行发言,逐条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没有问题的进行报告,存在问题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所有同志发言后,与会成员互相针对检查出的突出问题提出批评意见。

乔建生在点评中指出,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能够围绕“18个是否”逐条检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成员之间的批评也很中肯,做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调查研究成果,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做好整改落实。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在不断学习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结合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学院鲜明特色,最终形成主题教育标志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