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添加时间:2019-09-27 14:42:26  

9月25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和化工学院领导一行11人到我院交流访问,材料学院院长胡文彬、院党委书记刘秀国、副院长王东坡、何春年参加了会见。

胡文彬院长首先对两个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我院与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有着深厚的友谊与合作基础,并希望以本次交流访问为契机,将我院与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和化工学院的合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李春忠和材料学院副院长林绍梁分别从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队伍以及科研进展等方面介绍了两院学科发展与现状,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深入学习和合作,共同发展和进步。随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参观了材料学院国家级实践教学中心。

本次交流活动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深各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天津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的深入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