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材料学院接待山西晋城一中师生团来访
添加时间:2019-07-11 17:59:52  

2019年7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接待了来自山西的晋城一中高中参观团,山西招生组组长、材料学院副院长何春年组织了本次来访接待工作。

晋城一中师生在内共100余人于下午两点在王铎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卫津路校区校史馆及北洋广场,后赴新校区31号教学楼,由何春年副院长为来自山西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讲座,从底蕴深厚、面向未来、学生成长和招生新政四个方面详细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及优良传统,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大学的学习氛围及人文精神,增长了见闻,最后李珅老师陪同晋城一中师生参观了新校区标志性建筑求是亭,并在求是亭前合影留念。

在本次游览参观过程中,晋城一中高二年级的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与热情,对我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在本次活动中增进了对大学的认识,提升了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本次材料学院的接待工作,很好的完成了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考生对我校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