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材料学院到天津大学材料学院交流访问
添加时间:2019-07-07 10:36:31  

7月2日,海南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廖建和、副院长陈永等一行4人到我院交流访问,院长胡文彬、副院长韩曼瑜、高分子所长李悦生教授等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

胡文彬院长首先对海南大学材料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在各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两院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互相借鉴经验,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海南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廖建和从学院成立、师资队伍以及专业设置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海南大学材料学院处于发展的初期,希望天津大学材料学院能够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专业认证工作等方面予以支持和帮助,加大合作力度,携手发展。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下午,代表团参观了材料学院国家级实践教学中心,中心负责人为海南大学材料学院领导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

本次交流活动为今后两院加深各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天津大学和海南大学的深入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