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动员会议
添加时间:2019-05-13 16:04:06  

5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31号教学楼2106报告厅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刘秀国,院长胡文彬,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学院实验教学教师,团委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何春年主持。

胡文彬院长指出,顺利通过认证工作是学院本年度的首要工作任务,希望所有教师积极配合。胡院长提出四点具体工作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第二,要认真做好迎评工作,责任落实到人,高标准、严要求;第三,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全力做好迎评接待和协调工作;第四,相关教师要以高度责任心全力配合认证工作开展,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不忘初心、全力以赴,顺利完成认证工作。

院长助理申俊琦详细介绍了迎评准备相关工作,包括专家进校时间及日程安排、重点考查内容、专业自评资料准备等。此外,申老师对专业教师的迎评准备工作重点和认证知识普及参考资料再次做了介绍。

工程认证对于学院及各专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对提升专业的国际影响和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动员会的召开,有利于全院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共同行动,全力以赴,为专业建设和学院建设迈入新阶段、实现新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