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第36期预备党员党校实践答辩圆满完成
添加时间:2019-04-26 09:02:41  

4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36期预备党员实践答辩在第31教学楼251教室举办。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颖、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飞跃、党建指导教师杨威、辅导员车兴宇、辅导员李珂、辅导员卫雅如、兼职辅导员杜慧敏出席了本次实践答辩。

在本次预备党员培训实践中,六支实践队自主选择实践题目与形式,开展了理论学习、党课宣讲、微党课视频制作、走访和问卷调研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

各队实践主题多样,内容丰富,从脱贫攻坚到中国献力“地球变绿色”,从“教育兴则国家兴”到培育“天大品格”。通过本次实践,各位预备党员对当前的时事政治热点问题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在实践过程中加深了对“一个中国”,“建设教育强国”等理念的认识。三支实践队选择了“天大品格”作为实践主题。通过调研及采访等形式,队员们表示,以兴学强国、实事求是、严谨治学、爱国奉献、矢志创新为核心内容的天大品格,在当今的高校与科研学术领域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作为高校学子应当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天大品格。

实践展示结束后,王颖老师对本次预备党员实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各位预备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知识水平;第二,希望大家关注社会时事,增强社会责任感;第三,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脚踏实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