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ETG杯”天津大学本科生创新项目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4-08 13:45:05  

4月4日中午,2017-2018年度“ETG杯”天津大学本科生创新项目颁奖仪式在材料学院290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副院长何春年,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颖,焊接所副所长杨立军、程方杰、王颖、郭磊以及“ETG杯”项目指导教师代表刘祖明、申俊琦、龚宝明、赵雷、黄一鸣出席仪式。仪式由2015级学生王绍磊主持。

颁奖仪式上,杨立军老师宣读了2017-2018年度7项结题项目名单(附后),副院长何春年和王颖老师为各项目成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学生代表付乐琪和蒋渠总结并分享了各自的参赛经验。2018-2019年度立项成员代表杨昊哲和张合华分别介绍了“顶天立地”和“基于电弧的NiTi合金3D打印”项目研究进展和进一步研究规划。

最后,材料学院副院长何春年总结讲话。何院长对“ETG杯”创新项目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对已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期待新项目成员取得更好的成绩。何院长表示“ETG杯”创新项目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不但可以培养创新精神,还可以促进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本次颁奖仪式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ETG杯”天津大学创新项目是天津大学材料学院组织的大学生科技活动,由天大焊接创始人孟广喆先生捐献的“天津大学焊接技术基金”和90届焊接校友捐赠的“天津大学ETG焊接创新基金”出资支持,旨在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实践能力、造就创新人才。

(通讯员袁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