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Nature杂志以“An eye on the prize”为题介绍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22 14:45:51  

2019年3月20日,Nature在其官方网站以“An eye on the prize”为题介绍了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概况, 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生物医用水凝胶、金属基复合材料、现代连接技术等科学研究方向的重要进展,以及师昌绪荣誉学位计划的人才培养模式。

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我国成立最早、学科方向最为齐全的材料类院系之一,天津大学材料科学领域是天津大学继工程领域之后第二个进入ESI全球前千分之一的学科同时也是首批“双一流”重点建设学科之一。近年来学院在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

文章链接: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d42473-019-0007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