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聘任东北大学沈峰满教授为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顾问
添加时间:2019-03-04 13:27:05  

2月28日,我院党委书记刘秀国、教学副院长何春年访问东北大学,并代表学院聘任东北大学沈峰满教授为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顾问,指导学院2019年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两个专业开展专业认证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刘秀国为沈峰满教授颁发了聘书。

沈峰满教授是辽宁省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并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金属材料工程与冶金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秘书长、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材料类专家组成员,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审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聘任仪式结束后,沈教授就2019年工程认证的形势、认证体系及标准、专业认证的主要内容及理解、认证工作中注意事项等问题与何春年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学院认证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沈教授带领刘书记和何院长参观了东北大学的专业实验室、并介绍了东北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概况。

此次顾问聘任工作,是我院推进工程认证工作开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推动迎评工作顺利进行,为学院建设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