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刘秀国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9-01-10 16:54:16  

1月4日上午9:30,材料学院集体党课在31楼2106举办,党委书记刘秀国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百余名同志参加。

刘秀国首先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社会主义大学》的报告,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性教育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理解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刘秀国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全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讲话系统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描绘了这场影响中国命运的伟大变革波澜壮阔的历程,深入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广大师生党员要主动的学、系统的学、深入的学,通过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对所学内容做到真正的学懂弄通做实。

最后,刘秀国强调,希望广大党员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

参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结合工作实际,对会议精神继续进行深入的学习与研讨,努力把人生目标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了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