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设备采购新政宣讲
添加时间:2018-12-27 18:45:41  

12月27日下午,资产处采购科老师于在31楼310为学院师生做关于2019年设备采购新政的精彩宣讲。院党委副书记王莹主持会议,学院各所师生代表参加。

首先,李义菲老师做《仪器设备采购管理办法解读及仪器设备采购全流程讲解》。李老师就新修订的设备采购管理办法及竞价细则提高了招标和自购限额,用户怎样更好运用被赋予更大的采购自主权进行详细阐述。

随后,马闻博老师做《进口设备采购业务讲解》。马老师针对我院进口设备各项采购环节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围绕采购政策、全流程操作、常见问题等方面,为我院提供更主动、更针对、更精细的指导服务。

最后,孟峥老师做《新版设备采购系统操作指导》。孟老师透彻地介绍了新升级的设备采购系统实现全流程可查询,并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各种优势。(通讯员 刘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