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鑫社区来材料学院交流社会实践相关工作
添加时间:2018-12-27 13:41:44  


1225日下午,三鑫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徐伟、党支部副书记孙影、居委会社工庞斯予一行来到材料学院参观交流。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颖、辅导员杨威接待了来访客人,一同参与交流的还有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林芳旭、秦飞、何彬彬。

 

首先,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王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在校生数目等情况徐伟向大家介绍了三鑫社区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进行了交流,双方在科普知识讲授、校园参观交流、社区志愿服务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并对后续深入交流合作提出了期望。

会后,王颖等陪同徐伟一行参观了材料学院教工之家、创新实验室以及师昌绪班活动室。

据悉,今年上半年,天津大学携手津南区共建实践育人共同体,三鑫社区与材料学院17级控二团支部对接,学院党团支部依托社区开展了系列实践活动。今年下半年天津大学团委和辛庄镇共建实践基地,三鑫社区与材料学院全面对接,共同推进社会实践育人工作(通讯员: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