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添加时间:2018-12-18 19:56:33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在31楼2106集体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这次大会的召开是为了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今天,也就没有中国的明天。我们这么大一个国家,就应该有雄心壮志!

大家在观看了现场直播后,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我国改革开放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每个人都是改革开放政策的受益者。大家表示今后一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改革开放政策,并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大潮中,用自己的知识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尽自己的力量。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何彬彬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成果。中国共产党真正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理想,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不再是梦想,而是一个触手可及的现实。身边的高楼大厦越来越多,医疗保障更加健全,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国土安全更有保障,我们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材料学院李珂老师说道,四十年风雨岁月,四十年中国巨变,这是几代人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他们把青春献给国家发展强大的伟大事业。改革开放不停,我们奋斗不止。我们要把人生目标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了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我们的力量!(通讯员: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