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省本科招生宣选组组织新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10-28 14:01:31  

10月19日下午,山西省本科招生宣选组组织了新生座谈会,材料学院副院长何芳、辅导员马宏彪、教务员李珅及十余名2018级山西省新生参加了座谈。

图片2.png

副院长何芳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山西省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和山西省招生组的主要工作内容,并询问各位同学高中的情况和入校以来的感受,同学们积极发言,介绍了自己高中的情况,并提出了作为新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的一些困惑,以及作为考生在做高考咨询时对于大学招生工作的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为大家的疑问做出了耐心的解答,鼓励大家努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并对新生做动员,希望他们未来能够加入山西省学生招生宣讲团,为未来返校宣传注入新的活力。

通过与新生座谈,我们发现了一些招生宣传过程中的不足,例如宣讲教师对于各专业详细信息的宣传不足,今年实施大类招生后,考生在报考阶段对专业和大类的了解不够,导致进入大学后学习目标不明确。同时在招生宣传时,宣传的侧重点和考生真正想了解的内容有偏差,宣传材料中对于专业就业情况和大学生活的介绍相对较少。山西招生宣传组在未来将根据同学们的建议在宣讲培训、招生材料修订制作等方面不断改进,进一步提高山西省招生宣传组的招生工作水平。(通讯员:李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