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省本科招生宣选组2018年夏季招生工作总结 暨秋季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8-10-28 14:01:28  


1019日下午,山西省本科招生宣传组工作总结会在新校区313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何芳主持,组内十余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对本年度山西组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介绍了山西组春季集中宣传、名师宣讲、优秀生源地挂牌、高考招生咨询和晋城一中学生团来访的相关情况,并对组内各位老师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耐心的宣讲咨询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山西组各位老师针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经验,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促进招生宣传工作不断优化改进,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

随后招生组对近期山西组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组内各位教师将抓住秋季中学校庆、校园开放日、科技节等活动机会,赴山西省进行新一轮的集中宣传。山西组将于近期组织山西省专场知名中学校长峰会,邀请中学校长、教务主任等来校参观、交流座谈,增强各中学对于天大的了解。

未来山西省招生组将继续按照招生宣传800计划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和调研,紧紧围绕学校招生工作要点,积极推进,力争促进山西省本科招生工作不断进步。(通讯员:李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