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副主编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添加时间:2018-11-22 11:23:30  


11月21日,《航空学报》与《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副主编、编辑部主任蔡斐为我院师生带来了题为“如何向国际一流期刊成功投稿—从编辑的视角”的精彩讲座。

图片1_副本.png

讲座由材料学院马宗青老师主持。讲座伊始,马宗青老师向蔡斐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蔡斐主任在科技论文撰写与投稿、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

图片2_副本.png 

蔡主任首先介绍了《航空学报》的简单情况以及近几年的期刊影响力。之后利用一个诙谐幽默的“我的论文为什么会被退稿”的表情包开始了本次讲座,重点向在座的同学们梳理了科技论文撰写的一般流程和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撰写论文的流程有了细致全面的了解。

讲座将近结束时,蔡斐主任和《航空学报》经验丰富的李编辑共同给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积极提问并表示蔡主任的一番解答对自己有很大帮助。(通讯员:马宗青)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