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11-09 07:04:15  

为了持续推进学院新生教育工作,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11月2日下午,我院在31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秀国、党委副书记王莹、教务员周雅琳、冯颖、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徐福圣及9名来自各个班级的新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威主持。

 1.jpg

会上,刘秀国首先对新生们表示了欢迎,同学们入校已经近两个月的时间,每位同学对学校以及学院都有了一定了解,想听听同学们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重点强调了学风问题,学业作为每名同学的基础,应该得到充分的重视,学院也计划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2.jpg

9名同学从学习生活、专业选择、课程设置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在座谈中,有同学谈到在专业选择的过程中专业排名与个人兴趣的取舍,也有同学提到希望学院能够多给学生提供一些校企交流以及国际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有同学反映校园自行车桩损坏,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等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将相关问题反馈给有关部门。

最后,刘秀国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增强技能本领, 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多提意见,为校院发展建言献策。(通讯员: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