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18级硕士高分子支部和新能源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
添加时间:2018-11-01 07:40:50  

10月25日,材料学院2018级高分子硕党支部和材料学院2018级新能源硕党支部在31-253联合开展了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分三部分:一、预备党员学习汇报;二:从港珠澳大桥出发探讨新时代创新精神;三、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入伍新兵的回信开展讨论。

一、预备党员学习汇报

高分子党支部五名预备党员及新能源支部一名预备党员分别对自己在预备党员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

1.jpg

高分子党支部五位同志分别进行汇报

2.jpg

新能源党支部岳玉娟同志进行汇报

二、从港珠澳大桥出发探讨新时代创新精神

高分子党支书祁毓豪同志带领大家观看港珠澳大桥建设的相关视频,并提出以“新时代创新精神”为主题进行讨论。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

3.jpg

三、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入伍新兵的回信开展讨论

新能源党支书刘巍同志为大家讲解“如何将爱国之心化为爱国之行”。

6.jpg


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可以促进支部发展,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在本次组织生活的最后,祁毓豪同志再次明确了身为一名党员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如何做,制定了组织生活的定期开展时间,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积极参与党内生活。(通讯员: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