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开大学材料学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添加时间:2016-11-15 21:47:00  

2016年4月27日上午9:00,南开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张更辉一行五人到天津大学材料学院进行交流访问,两院教师在31楼310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交谈。

会议开始,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水平、科技活动以及发展方向等内容,并向兄弟学院的来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

随后,双方就培养计划、学术科研、实验安全、党政建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相互学习,并在双方应加强交流,努力建设材料学科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后,在王莹老师的带领下,来访人员参观了材料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会场、办公室、实验室等工作、实验场所。

最后,张更辉老师向天津大学材料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王莹老师也表示双方应进一步保持联络,加强联系,永葆院校之间的良好友谊。